Heaven In Dream


梗概:我们可是在天堂啊。
配对:royjayroy

Jason躺在椅子上,四仰八叉,离Roy不到一尺,像每个没有任务的午后那样歪着脑袋,睡着,熟睡着。
Roy想知道这里是哪里,但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想叫醒杰杰鸟,杰杰鸟太累了,是应该好好久久地睡上一觉。
Roy看着周围,什么也没有的周围。这很棒,只有他和他的杰杰鸟。
是天堂啊,我们是在天堂啊。Jason忽然就醒来了——像每一个他们做下的重大决定那么突然,带着他一贯睡醒时的漫不经心,用好心的语气提醒Roy,想起来了吗?
哦,对哦——其实Roy什么也没想起来,他们为什么死了,为什么不是地狱而是天堂,Roy打算就等那些不重要的疑问安静地呆在那,因为Jason不会高兴他问出来的——等等,但是这个,这个非问不可。
杰杰鸟,我以为大家都只会呆在自己的天堂里,只有——
对,只有他妈的灵魂伴侣才共用一个天堂。
这就是我想听的,Roy开心得要飘起来,给格兰芬多的杰杰鸟同学加十分!一百分!
谢谢Roy教授,杰杰鸟像个被烘烤的大棉花糖,在椅子上艰难地,缓慢地转了过去,Roy教授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还想继续睡一会。
不可以,杰杰鸟同学——吵醒杰杰鸟也许不好,但这和不让他睡觉是完完全全的两件事,更何况——他们可正是在天堂,他们有比一辈子还长一辈子的时间去睡觉,或者干些更无聊的事情。
你来这里这么久了就只是在睡觉?天呐,我还指望你告诉我天堂有什么好玩的!
Jason又转过来,他又重新对着Roy了,我不想,完全不想跟你这个什么都不记得的傻子说话。Jason闭上眼睛,不再说话,像是突然睡着了——比刚刚那个醒来还要突然。
好吧,好吧。Roy靠近他的杰杰鸟,收起自己的长手长脚,轻轻地爬到杰杰鸟身上——
你还是很重,Roy教授。
Roy发出一声像是在游乐园里射中气球一样的大笑,我就知道你没睡,杰杰鸟同学,我愿意再给你加一百分。
杰杰鸟,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再组一个队伍——
这里是天堂,我的教授,我们在天堂。
好吧好吧,Roy扫兴地趴下来,嘟着嘴,天堂一点也不好玩。
Jason的呼吸又变得绵长。他睡着的总是该死的快。
不,不,Roy把头靠在Jason的肩膀上,椅子上叠了两只长手长脚怪,一点也不,跟你的灵魂伴侣在共用的天堂里一起睡觉,还有比这更浪漫的吗,其他人可羡慕不来。
Roy想着,然后大声嘬了一口他的杰杰鸟,喜滋滋地睡去了。

┄┄┄

然后他醒来,也许没睡多久,但他感觉浑身剧烈地疼——看吧,这就是拥有一个比杰杰鸟更柔软的床的重要性。
他动了动,没忍住痛地吸了口气,看见他的床边——哪来的床?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,然后抬起来。
你醒了,Roy,你醒了!毛茸茸一下子就坐直了,你终于醒了,毛茸茸看起来特别高兴,他两只手无所适从地摆在身边,看起来像是想过来掐掐他,摸摸他。
毛茸茸清了清嗓子,能再见到你太好啦,Roy。
我也是,Roy用力地眨眨眼,我也是,迪基鸟。




(灵魂伴侣共用一个天堂的设定来自SPN)
大概还是默默接受了拆刊(不然又能怎样…),希望他们能有很棒的新生活
最后
bff(比心)

©全天游乐园 | Powered by LOFTER